【日劇】《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東京電視台社長兩度表明想開拍


Share


【日劇】07/05:《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東京電視台4日開例行記者會,社長小孫茂在會上提及該作,他表示他本身是抱「沒有可能性就不會說」的主義,有可能的話就會說,因為觀眾和關係者的聲音已傳到他那裡,所以雖然不知會是什麼時間播放,但一定想實現開拍續篇,至於形式是連續劇、SP劇、電影版現時無法說明,也未向兩位主角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查問檔期。

至於6月13日展開的「昨日的美食展」,社長表示比他原先想像的人氣更高,曾出現部分商品缺貨停售的情況。其實社長在5月的例會上已經提及因為該作在網絡的重播次數不斷破紀錄,為了回應大家的期望,會以展開續篇為目標,今次再提及,相信《昨日的美食2》的可能性高唱入雲。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