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叔的愛》劇場版試影田中圭林遣都浴衣登場粉絲尖叫支持


Share


【日影】08/14:《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13日在六本木舉行舉行活動,主要演員包括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鋼太郎、澤村一樹、志尊淳等十一人全部穿上浴衣走紅地毯,現場的粉絲都是在當選率40倍之下抽中參加非常難得,所以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她們沸騰歡呼支持。

田中圭在現場先打招呼,說「大家,經過1年2個月,終於回來了」,現場粉絲立即以數十倍的聲量回應「你回來了」,田中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雖然在網上也看到很多支持,但這支持在眼前看到還是非常高興。大受歡迎的林遣都則說這天穿上帥氣的浴衣,雖然很想一直像牧那樣凛然,但因為汗太多止不了,所以放棄。在此之中發出的微笑讓粉絲高呼可愛。

同日還舉行試影會,應募人數超額250倍十分驚人,田中就說雖然拍完日劇版沒什麼後悔,但得到大家支持成長下,全員在劇場版升級回歸了,因為他們會為大家送上出色的笑容和愛情,所以只能希望大家早點觀看。《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