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東駿介在《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牛郎造型曝光 (片)


Share


【日影】08/26:大東駿介將於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108~海馬五郎の復讐と冒険~)演牛郎聖矢,同時公開他的牛郎造型及劇照。

在主角海馬五郎(松尾鈴木)某天發現前女演員妻子綾子(中山美穗)為了讚好數目而在社交網絡貼出和當代舞者的合照,於是他決定用1個月時間花1000萬和不同的女性出軌賺取讚好,進行特別的復仇計劃。聖矢就以他的專業協助他和不同女性斡旋。

大東曾於2014年和松尾在舞台劇合作過,當時大東對他說過「什麼都可以演」,今次松尾開戲時想起他的說話,於是就邀請他演出聖矢一角。《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R18+指定,10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