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空中服務員新劇黑島結菜當女主角以機師為目標


Share


【日劇】08/26:永瀨廉主演《FLY! BOYS,FLY!我們開始當空中服務員》公佈黑島結菜當女主角,她演的高山翼帶著對母親的回憶而決定成為機師,她作為「航空宅」的水平不輸主角朝川千空(永瀨廉),現正準備接受最終考試,目標是當上副機師,她本身性格頑固,但將受到千空的影響而打開心窗。

另外多位演技派參演,木村綠子演朝川美智,她是千空的伯母,在成田機場經營錢湯,代替他的父母一手帶大千空,是最理解他的人。寺脇康文演高山康介,是翼的父親,因為某個理由而反對翼當機師並陷入半斷絕關係狀態,但他常留意翼。

真飛聖演霧澤麗子,她是千空等人的空中服務員指導教官,雖然是個大美人卻是個魔鬼教練,她過去是空中服務員的領班,因為優秀所以被調任教官。大倉孝二演室井義雄,和麗子同時當教官,他和麗子相反為人溫厚常帶笑容,一直溫柔地守護訓練生,會和他們相談,也支持著麗子的指導。

《FLY! BOYS,FLY!我們開始當空中服務員》9月24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