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山美穗R18新片演出軌人妻丈夫松尾鈴木進行前所未見復仇


Share


【日影】05/16: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108~海馬五郎の復讐と冒険~)將以R18分別上映,共演者包括中山美穗、坂井真紀、大東駿介、LiLiCo等。

故事講述著名編劇海馬五郎(松尾鈴木)某天發現作為前女演員的妻子綾子(中山美穗)在社交網絡上進行出軌的投稿,貼上和一名當代舞者的合照,只是為了得到更多的讚好,讓他十分煩惱,繼而展開前所未見的復仇計劃。

其他角色包括岩井秀人演海馬的花花公子朋友糸井役,秋山菜津子演海馬的朋友有恐慌症的女演員砂山,坂井真紀演海馬的妹妹,堀田真由不斷向海馬洩露綾子動向的無人氣女演員,大東駿介協助海馬進行復仇的一流牛郎,土居志央梨演絕不自降身價的高級風俗嬢。

此外還有栗原類、LiLiCo、酒井若菜、福本清三、乾直樹、オクイシュージ等參演,《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