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淺野忠信女兒SUMIRE初演日劇《惡之波動》中暗戀古川雄輝


Share


【日劇】07/18:淺野忠信女兒及現役模特兒SUMIRE連續劇初登場,將在古川雄輝主演《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中演出,角色淺田吉佳和主角八木沼雅人(古川雄輝)是靜岡中學時代的同學,成年後偶然住在川崎同一公寓成為鄰居。

吉佳一直暗戀著八木沼,然而他因一宗殺人案改名為野木直哉,他們二人都不擅於與別人溝通,因為相遇而產生某種關係,同時野木作為連環殺人犯,一直從心底希望刑警如月塔子的拯救,吉佳就如黑暗中的野木的一絲光線,讓帶著危險平衡的二人感覺動搖。

首次演出連續劇的SUMIRE表示想不到自己有機會演出,最初感到驚訝又高興,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新的SUMIRE,今次角色的形象她本委很不同,加上有一些動作場面的挑戰,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高興。

《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10月6日WOWOW日10開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