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對拍攝《VOICE 110》妻子被殺場面後慶祝生日只能苦笑


Share


【日劇】07/04:唐澤壽明早前出席主演作《VOICE 110 緊急指令室》的記者會,穿上劇中衣裝登場。被問及拍攝現場的氣氛,他說並不是那麼明朗,因為是有點沉重的題材,連他也不能在這當中開玩笑。在他生日當日拍攝了他的角色看到妻子屍體的沉重場面,哭著拍完後大家就慶祝他的生日非常違和,工作人員更對他說要笑著拍社交網絡用的照片,而他只能苦笑。

現場還有NEWS增田貴久出席,被問及劇集看點時,他卻說得到警察監修人員指導他如何進行格鬥如何活動,而最讓他記得是持槍的方法,因為有點答非所問,唐澤立即叫住他說他已經過了30歲要認真回應,增田好好回答後,唐澤就像老師那樣對他說「剛才那樣說就很好」,引發現場笑聲。

《VOICE 110 緊急指令室》7月13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