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泉洋笑說演出《NO SIDE GAME》會讓原作者池井戶潤金錢增加


Share


【日劇】07/04:大泉洋早前出席主演作《NO SIDE GAME》的試影會及製作發表會,劇中他演的君嶋隼人從總公司被調到工場陷入逆境,被問及遇上逆境時會怎樣面對,他說並沒有遇過像君嶋那樣的逆境,看來是很幸運。而他本身是不打算面對逆境,在被波濤掩蓋時不會花無謂的體力。

此外這也他所屬劇團「TEAM NACS」成員之中最後一人演出池井戶潤原作改編的劇集,他表示對此感到有點冒汗,因為之前就只剩他沒演過,終於能演出實在很好,而他接著說笑指他演出後會讓池井戶老師的金錢增加,繼續他的幽默本色,接著又回頭說其實能演出十分光榮。

是日出席的還有松隆子、高橋光臣、真榮田郷敦、笹本玲奈、西郷輝彥、大谷亮平、上川隆也。《NO SIDE GAME》7月7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