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海誠《天氣之子》因趕工不辦試影7月19日0時新宿梅田世界首映 (片)


Share


【日影】07/04:新海誠《天氣之子》趕工到不開試影會!該作7月2日開製作報告會,新海誠在會上表示作品現時團隊還在工作室進行後期作業,所以決定正式上畫前不舉行試影會的異例情況。他希望大家原諒要做到公開前最後一刻,因為很多人看了《你的名字。》,意識到各方面的意見,所以想做得更多,但他強調團隊並沒有感到趕急,有著很好的狀態。

同日登場還有製作人川村元氣,劇中三位聲優醍醐虎汰朗、森七菜、本田翼,及負責音樂的RADWIMPS成員三人。現場播放了5分15秒的特別影像。此外由於前作《你的名字。》世界性大熱,今次《天氣之子》已決定在世界140國家及地區上映,超越了《你的名字。》的135國,更是東寶發行作品之中在上畫前的新紀錄。

《天氣之子》將於7月19日凌晨0時在TOHO新宿及TOHO梅田進行「世界最速上映」,並將於19日早上9時在全國359家影院同一時間上映首場,是東寶史上首次。初日同時上映的門票將於7月6日開始發售,此外全國也會有33院由7月19日開始播放IMAX版。在此送上5分15秒的特別預告: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