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杉真宙參演《看不見的目擊者》協助盲眼吉岡里帆破解綁架案


Share


【日影】06/17:高杉真宙參演吉岡里帆主演作《看不見的目擊者》,其角色國崎春馬是個滑板少年,在一宗撞車意外中成為目擊者,盲眼的主角濱中夏目(吉岡里帆)也在現場聽到車中少女的求救聲音,覺得可能是綁架事件,但警察以她看不見不能視為目擊者而放棄搜查,她為了救出該少女,決定去找這位少年,開始時他拒絕協助,但漸漸被對方感化而出力。

高杉表示過去沒有怎樣演過驚慄的作品,當中一直有著不能說的緊張感,有著被追趕的氣氛,為了演出想似中的感覺而必死地發揮演技,此外為了拍攝事前進行了滑板特訓。關於吉岡他說在角色上他是支援者,但拍攝時得到她的幫助十分感激,讓他能演好狂氣又帥氣的春馬。

《看不見的目擊者》9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