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谷亮平參演《NO SIDE GAME》當大泉洋的最強拍檔


Share


【日劇】06/17:大谷亮平參演《NO SIDE GAME》,角色柴門琢磨是主角君嶋隼人(大泉洋)的舊識,有著某些因緣,他有在大臬欖球部當教練的經驗,被君嶋招攬加入當君嶋負責的公司球隊「ASTROS」新教練,將成為他的最強拍檔。

這是大谷自《逃避雖可恥但有用》3年來首演TBS劇集,他表示能參演池井戶老師的作品十分光榮,他在韓國發展時也感受到在日曜劇場的池井戶劇很厲害,當上班族的朋友也說星期日看完星期一會感到精神。之前曾和大泉合作過一次,覺得他是切換能力很強的演員,在拍攝現場是讓氣氛變開朗的前輩,但一開始拍攝就發揮強大的集中力和爆發力,非常有力量。

同時公佈球隊「ASTROS」的成員,包括高橋光臣、搞笑藝人コージ及笠原ゴーフォワード,前日本欖球國家隊代表天野義久、廣瀨俊朗、齊藤祐也、田沼廣之、鶴崎好昭、北川勇次、仲村慎祐、阿久根潤等。《NO SIDE GAME》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