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柄本佑瀧內公美《火口的二人》全裸演出激情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5/16:柄本佑及瀧內公美主演《火口的二人》(火口のふたり)推出正式預告片。故事講述東日本大地震後7年,失去一切的永原賢治(柄本佑)為了出席舊友佐藤直子(瀧內公美)的婚禮而回到老家秋田,久別重逢的二人,因為直子的一句話「只限今夜讓我們回到那天?」而展開了激烈的肉體關係。

預告片中進一步帶出他們之間的情況,二人作為前度戀人,再見時一起看當年拍攝的激情黑白照片,直子對賢治說看到照片時就想起他的身體,更主動吻向他,於是二人回到只是追求情慾的青春日子。在直子回到未婚夫身邊的5日間,他們互相需索對方的身體,然而最後出現「世界終結時,和誰一起做什麼好?」的字句,帶來衝撃結局的預感。

原作為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的同名作品,導演為71歲的殿堂級大師荒井晴彥,《火口的二人》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