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窪田正孝《初戀》大森南朋染谷將太內野聖陽BECKY參戰 (片)


Share


【日影】05/16:窪田正孝主演《初戀》公開首張海報及超特報影片,還有7位共演者名單。故事講述主角葛城レオ(窪田正孝)是擁有罕見才能的職業拳擊手,卻在不應該輸的比賽中被對手KO,自此他的人生大變,在地下世界渡過濃密的一夜。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大伴(大森南朋),作為刑警卻踏足地下世界,為了貫徹自身的正義而和打算支配惡勢力。加瀨(染谷將太)是黑道的軍師,雖然在組織內扶搖直上,但也在進行某個計劃。權藤(內野聖陽)是黑道的武鬥派,因為好勇鬥狠樹敵無數,是中國黑幫的眼中釘。

ジュリ(BECKY)是黑道成員,和外表相反內心很純粹,市川(村上淳)是黑道的炸彈,和權藤一起率領戰鬥部隊。組長代行(塩見三省)雖然是二號人物但實際上是首領,以銳利的目光管理著組織。MONICA(小西櫻子)因為在惡劣家庭環境下長大,很快就踏足黑暗世界,偶然和レオ相遇而改變人生。

《初戀》2020年公映,已被選出參加第72屆坎城影展的導演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