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首演律師《LEGAL HEART》拯救中小企業與生命


Share


【日劇】05/16:反町隆史主演夏季連續劇《LEGAL HEART ~生命的重建律師~》(リーガル・ハート ~いのちの再建弁護士~)是他首度單獨主演東視劇集,也是他首演律師。

故事由現役律師村松謙一的著名改編,基於他親身經歷的現實故事而成,以中小企業為舞台,每年日本有超過8000家中小企倒閉,在破產之中無論是公司經營者,從業員,以至他們的家人都會大受影響,自殺及家庭破裂的例子也不少見。

主角村越誠一(反町隆史)作為企業重建律師,將為遇上這些危機的人送上知識勇氣及希望,引導他們發放力量,自行踏出再生的一步。同時他也要面對希望公司早日清盤的債權人,為了拯救企業,他不時會採用令人驚訝的手段,也不畏懼和債權人對抗,只為了那0.01%的希望。

反町隆史表示他演的角色就是現實中的原作者村松謙一,他希望不辱他的名字,拍出一部深刻的人性作品。這是一部透過主角的說話,挽救瀕臨破產的企業,甚至是家庭及人命的故事,在極限狀態中主角的的憤怒糾結和迷茫,會是他想演好的部分。拍攝前曾和村松老師見面,對方也給了他勇氣,讓他可以安心地投入拍攝。

《LEGAL HEART ~生命的重建律師~》7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