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莓之夜‧傳奇》山本耕史演黑道會長與二階堂富美陷禁斷戀


Share


【日劇】05/16:《草莓之夜‧傳奇》第7,8話將有山本耕史參演,他演的牧田勲是暴力團極櫻會的會長,故事以一名暴力團成員被慘殺開始,在姬川玲子(二階堂富美)追查疑犯的時候,警察高層卻下令中止搜查,讓她懷疑這是為了隱藏警察過去的醜聞。

失去警察組織作後盾的姬川和菊田和男(龜梨和也),只能無謀地進行單獨搜查,在此當中姬川與牧田出現命運的相遇,二人本能地互相吸引,而牧田也隱藏著身份和尋找疑犯的任務,和姬川陷入黑白兩道之間的禁斷之戀。

故事原作為第4部《Invisible Rain》,也就在6年前竹內結子主演《草莓之夜》電影版的故事,當時牧田勲由大澤隆夫演出。《草莓之夜‧傳奇》第7,8話5月23日及30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