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DINER:噬食者》窪田正孝齋藤工小栗旬齊當職業殺手 (片)


Share


【日影】02/08:藤原龍也及蜷川實花合作電影《DINER:噬食者》首公開特報影片,同時窪田正孝、齋藤工、小栗旬等超豪華演員陣容公佈。

故事講述從未認真思考過人生的大場加奈子,一時衝動接下一份詭異兼差,工作地方是名為「Canteen」的殺手專用餐廳,那裡有著像要塞的厚重鐵門,內裡色彩繽紛,店主是冷酷的天才廚師兼龐貝羅(藤原龍也),作為前殺手的他,每天招待著極惡的殺手,處身極限狀態的他們,其實都希著無法磨滅的創傷,在這家餐廳尋求美食,面對這些非一般的客人,面對盤子放錯人生就會消失的環境,加奈子有辦法活下去嗎?

特報影片以色彩繽紛的餐廳為舞台,展示蜷川實花的絢爛世界觀,面對食材和手槍的藤原龍也以狂放的演技登場,之後以文字帶出強大的共演者陣容,包括窪田正孝、本郷奏多、武田真治、齋藤工、佐藤江梨子、金子統昭、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美季、奥田瑛二,而他們全部都是作為餐廳客人的職業殺手!

《DINER:噬食者》7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