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作博美《公主美智子物語》上白石萌音和田正人等參演


Share


【日劇】04/25:永作博美主演《公主美智子物語 無人知道愛與苦惱的軌跡》公佈上白石萌音、和田正人、町田啓太參演。這是平成最後一天富士的6.5小時直播節目中播放的日劇,把從關係者手中得到關於現任天皇明仁的皇后美智子的秘密故事拍成影像。

劇中講述日本首位平民出身皇后美智子,和當年皇太子明仁相識自由戀愛以至結婚之路,以皇后身邊東宮女官長濱村時子的視線出發,時子一角由永作博美演出。

上白石萌音演宮本廣子,在當年皇太子選妃時她作為週刊記者在採訪戰爭中脫穎而出,以其熱心贏得美智子的關注,也對於那些向美智子批判的人感到憤慨。和田正人演森富之,是廣子的前輩,作為有經驗的記者他嚴厲地指導著廣子,帶她一起在選妃過程中狙擊獨家新聞。

此外若村麻由美演華族會的重要人物,在東宮任職的藤永菊子,以其貴族身份常向平民出身的美智子作出批判,草笛光子在平成時代轉身成為寫真作家的83歲宮本廣子,町田啓太演作家廣子的責任編輯後藤成治。

《公主美智子物語 無人知道愛與苦惱的軌跡》在4月30日晚18時30分開始播放的「FNN報導SP 平成的大除夕 連繫令和TV」節目內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