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任俠學園》伊藤淳史當小弟葵若菜櫻井日奈子演女高中生


Share


【日影】04/25:西島秀俊及西田敏行雙主演《任俠學園》公佈伊藤淳史、葵若菜、櫻井日奈子、池田鐵洋、佐野和真、前田航基、葉山獎之共演。

故事講述經營不善的仁德京和學園高校,為了改革請來新的理事,來到的卻是黑社會阿岐本組。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可怕,卻是討厭不正事貫徹俠義的昭和風傳統黑道,他們的熱情漸漸改變學校的氣氛,但背後還有他們不知道的陷阱。

西島秀俊演阿岐本組2號人物日村誠司,西田敏行演組長阿岐本雄藏,今次新增角色包括像不良少年的組內成員稔(伊藤淳史),組內料理出色的武鬥派健一(池田鐵洋),輕浮金髮組員真吉(佐野和真),b會用IT技術的頭腦派成員徹(前田航基)。

至於仁德京和學園高校內有校內首席問題學生,比男生更強的千尋(葵若菜),作為千尋的粉絲追隨著她的祐樹(葉山獎之),高材生兼學生會成員,與兒時玩伴千尋相反的美咲(櫻井日奈子)。

《任俠學園》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