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上白石萌音主演《L・DK》公開預告主題曲由androp主音操刀 (片)


Share


【日影】01/24:上白石萌音主演《L・DK 同一屋簷下,兩個吻》公開正式預告片,因為該作上次拍成電影版帶動日本「壁咚」熱潮,所以今次一開始就以此為賣點,漸漸帶出一女兩男的奇妙同居關係,戀愛心動場面連發。同時公佈主題曲由androp主音內澤崇仁創作,上白石萌音主唱。

故事講述主角西森葵(上白石萌音)因為不願意和朋友分開。於是沒有跟隨父母搬家,開始一個人的獨居生活,但是因為一次意外,她竟然和校內王子久我山柊聖(杉野遙亮)開始同居生活,之後柊聖的堂弟玲苑(横濱流星)從美國回來,為了鑑定葵是否適合當柊聖的女友,於是和他們同住,卻漸漸喜歡上葵。

《L・DK 同一屋簷下,兩個吻》3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