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07:室剛公開支持新井浩文差點被消滅,令和公佈東京電視台打破照常營業傳說,晨間劇《猩紅》戶田惠梨香大島優子15歲造型公開,《POP TEAM EPIC》新創舉32位聲優主演不同頻道相同內容,壇蜜告別裸露最後超大尺度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驚喜出席朝日新人入職禮
【日藝】石原里美新地鐵廣告到北千住吃炸羊肉泡古風錢湯 (片)
【日樂】米津玄師第7首歌YouTube破億總播放次數突破18億
【日影】高良健吾18禁電影《在你的床下》公開海報及病態劇照
【日劇】菅田將暉唱松坂桃李《完美世界》主題曲米津玄師一手包辦

● 新聞 10-6位
【日劇】山下智久驚喜參加TBS新人入職禮勉勵大家要失敗多次
【日樂】日向坂46首張單曲超大賣打破欅坂46出道作銷量紀錄
【日藝】松重豐首度開設推特IG公開與北川景子夫婦賞櫻合照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第3期10月份播放愛麗絲海報登場
【日劇】《緊急審訊室3》小日向文世被曝是無法私下聚會原因大慌

● 新聞 5-1位
【日藝】Koki貼出與滿開櫻花合照宣傳戒指又成為網民討伐對象
【動畫】《POP TEAM EPIC》新創舉!32位聲優分別主演不同頻道相同內容
【日劇】晨間劇《猩紅》開拍戶田惠梨香大島優子現場15歲造型公開
【日藝】日本新元號公佈東京電視台打破照常營業傳說成網絡熱話
【日藝】室剛公開支持新井浩文差點被消滅或因夏帆而撿回事業

● 寫真 4-1位
【寫真】北向珠夕模特兒合約完結以雪白均勻性感身段全力投入寫真界 (38P,片)
【寫真】「適乳女王」大貫彩香以D奶均勻身材及多線發展人氣上升中 (36P,片)
【寫真】橋本梨菜森咲智美兩大黑白G奶偶像火辣胸壓情色夢幻共演 (38P,片)
【寫真】壇蜜宣佈不再裸露最後兩部寫真集超大尺度內容終極分享 (39P,片)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驚喜出席朝日新人入職禮

【日劇】04/01:《東京獨身男子》的3位主角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在4月1日出席朝日電視台的新人入職典禮,因為事前保密,在司儀邀請他們登場時,現場28名新人職員都超興奮。他們三人都在台上聽著新人各自的決意表述。

高橋表示大家都比他說得更好,都是很出色的人,瀧藤就說聽到他們的決意後自己也要來,宣言要進行出色的戀愛,當司儀吐槽他已經有妻子時,他說當然是和妻子戀愛,讓新人職員都拍手支持。

之後新人請求他們作出建議,高橋說從大家的決意表明中感受到想法,能夠貫徹這想法最重要。齋藤就說在新元號發表之前能和大家共同擁有是很深的回憶,在他拍攝劇集的錄影廠不同的人都在負責不同工作,他很喜歡大家跨越職種的瞬間,希望大家在不久的將來也感受到。瀧藤也說有過和大家相同的時期,現在變成大叔也只是一瞬間,希望大家享受每一刻。

《東京獨身男子》4月13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石原里美新地鐵廣告到北千住吃炸羊肉泡古風錢湯 (片)

【日藝】04/01:石原里美的新TOKYO METRO廣告登場,今次她的目的地是足立區的北千住,是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這個可以讓人培養再出發能量的地方。她在裡吃了美味炸羊肉,巧遇在吃羊肉漢堡的搞笑組合「蒲公英」成員川村惠美子,之後對方帶她去古風錢湯,由古老建築改裝的咖啡館,還看到唱廣告歌的DAOKO。

新廣告現已在電視及網絡推出,4月1日開始在地鐵的站內和車內貼出相關海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米津玄師第7首歌YouTube破億總播放次數突破18億

【日樂】04/03:米津玄師持續大熱!他在2017年2月推出的歌曲「orion」MV,4月3日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突破1億,是他第7首破億歌曲,該曲是動畫《3月的獅子》第2期的片尾曲。現時米津是日本破億播放次數歌曲紀錄保持者,他在YouTube上公開的官方MV有33首,總播放次數已超過18億,他的頻道登錄者人數已突破347萬。

當然最多還是「Lemon」,直至4月3日播放次數已達3.46億,是日本首支突破3億的MV,看情況4億只是遲早問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影】高良健吾18禁電影《在你的床下》公開海報及病態劇照

【日影】04/03:高良健吾主演18禁電影《在你的床下》(アンダー・ユア・ベッド)公開海報及劇照,海報是躲在床下的他偷窺著走過的一雙女性美腿,另有他在樹影下監視對方,在家中以超長焦距鏡頭拍攝女方,及看著水族箱的病態樣子。

故事講述主角三井直人(高良健吾)在學生時代首次有女性叫他的名字,讓他人生瞬間充滿幸福,之後他一直搜尋著這位名為佐佐木千尋的女性。11年後他終於在咖啡店碰上她,為了再一次感受那幸福,他調查了她的住處,搬到她家附近,開始用窺看她的生活,然而他並不滿足,決定潛入她的家躲在其床下,之後漸漸暴走,到底這是盲目的純愛,還是只是病態的執著?

《在你的床下》4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菅田將暉唱松坂桃李《完美世界》主題曲米津玄師一手包辦

【日劇】04/03:菅田將暉將主唱松坂桃李主演春季連續劇《完美世界》,新曲名為「まちがいさがし」,由人氣絕頂創作歌手米津玄師負責作曲、作詞、製作,將於日劇首集才解禁。

菅田表示松坂是同行中經常接近並看著他背影的人,和他的關係已有近10年,現在會以像家人那樣打招呼,但在作品中就會以前輩後輩那樣接觸。自己要為前輩主演的劇集唱主題曲,還要是米津玄師的作品,讓他無法整理感到混亂,但他內心的興奮是肯定的,希望在讓《完美世界》於觀眾心中留下印象的過程中貢獻一點力量。

《完美世界》4月16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0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