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完美世界》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婚照公開松重豐麻生祐未參演


Share


【日劇】03/12:松坂桃李主演《完美世界》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松重豐、麻生祐未、松村北斗、中村友理、木村祐一、水澤惠麗奈、堀內敬子、豐田真帆、岡崎紗繪、池岡亮介、高島豪志。

故事講述主角鮎川樹(松坂桃李)和川奈愛未(山本美月)高中時代是同學,當時愛未不自覺地愛上了樹,但因為他那時已有女友,沒有告白便畢業。之後她參加同事聚會上重遇樹,對方卻坐在輪椅上,原來他在大學時代遭遇意外下身癱瘓,但仍積極並參加輪椅籃球。愛未再一次對樹心動,一直細心照顧著他,樹雖然喜歡愛未的溫柔率直,但自認為無法給任何人幸福而拒絕她…..

新公佈角色有松重豐及堀內敬子演愛未的父母囚川奈元久及川奈咲子,麻生祐未演樹的母親鮎川文乃,中村友理演樹的介護人員長澤葵,水澤惠麗奈演樹的前戀人雪村美姬,木村祐一演理解樹的設計事務所代表渡邊剛,松村北斗演和樹當了10年朋友的渡邊晴人,豐田真帆演愛未工作的設計事務所代表東美千代。

《完美世界》4月16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同時公開男女主角的婚照。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