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歌手出道在主演作《東京獨身男子》唱主題曲


Share


【日劇】03/26:高橋一生歌手出道!將在他主演的連續劇《東京獨身男子》唱出主題曲「きみに会いたい-Dance with you-」,該曲將由搖滾樂隊 ELEPHANT KASHIMASHI 的主音宮本浩次負責作曲作詞及製作。

高橋過去一直都是 ELEPHANT KASHIMASHI 的粉絲,2017年首次在電視節目上和宮本見面,之後二人曾合作推出翻唱歌,宮本十分欣賞高橋的歌聲,本來他從未為自身樂隊以外提供歌曲,但因為高橋而破禁,以他劇中角色形象來創作。

高橋表示這次有如夢想成真,作為宮本首次的製作,他在敬畏的同時也感到很光榮。他在當中體驗到一首歌曲製作的過程,開始時以為是歌手的獨特作業,但實際上是很多人分工合作而成。然而今後他暫時未考慮持續歌手活動。

《東京獨身男子》4月13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