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清全新「All-in PASTA」一客義麵有齊每天營養成份 (片)


Share


【美食】日清新推出「完全營養」義麵!日清食品在3月26日發表全新「All-in 系列」第一擊「All-in PASTA」,表面上是義麵,實際上是讓大家簡單地攝取每天必要營養素的「完全食」,使用特別製法把容易流失的維生素及礦物質鎖在麵條內,再加入食物纖維等,吃一客就能得到每天必須營養的1/3。

日清的目標是沒有時間吃飯但又想得到均勻營養的三四十代上班族,現場試吃者都覺得麵條有嚼勁很美味。其實類似的商品如「BASE BREAD」「BASE PASTA」早已經推出,因為去年的銷量比前年升了10倍,讓日清決心打入這個市場。

新產品共有7款,包括肉醬義麵、香蒜義麵、香辣茄醬直通粉 (600円),還有純義麵 (400円) 及三款醬汁 (500円),3月27日發售,我看完這影片大感興趣,去日本試吃如果合乎期望,可能會大手入貨,你也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