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哥吉拉拉麵」登場!以紅色麵條漆黑湯頭重現故事世界觀


Share


【美食】哥吉拉推出拉麵?2019年是哥吉拉(哥斯拉)誕生65周年,因此決定和「拉麵」進行跨界合作,推出「哥吉拉拉麵」。包裝用上該作暗紅和黑色為主色調,設計則以2016年的電影《正宗哥吉拉》(真·哥斯拉)為原型。

每盒拉麵有2人份量,麵和湯料各2包,還有一個原創哥吉拉足印筷子架(三個時代的哥吉拉隨機1款),還有料理步驟卡。乾麵是以低溫熟成,加入紅色食用色素,重現哥吉拉的世界觀,同樣在顏色上下功夫有「濃郁醬油味」的漆黑湯頭,把麵和湯包放入沸水中加熱後即可食用。

日本媒體試吃中的叉燒、味蛋等是自行加上,不在包裝之內。每盒拉麵售1296円(連稅),於東京哥吉拉商店、日本亞馬遜等有售。今年5月31日就會上映哥吉拉新電影,去日本的話,買一盒回來在家中邊看電影邊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