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電影日劇版受害者吉瀨美智子小池徹平佐藤隆太復活


Share


【日影】03/05:《信用詐欺師JP》公開正式海報,行騙三人組的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當然在正中間的位置,旁邊有今次和他們對決的竹內結子、三浦春馬、江口洋介、及新加入當主角弟子的織田梨沙,更重要看到曾在日劇版登場的角色!

當中包括日劇第2話演觀光業界女強人社長的吉瀨美智子,第3話演惡德美術評論家的石黑賢,第5話演同行欺詐師巢鴨的岡田義德,第9話演收購球隊大加干涉IT社長小池徹平,第10話演中國黑幫幫主兒子的佐藤隆太。此外有協助達子欺騙別人的小貓成員前田敦子,瀧川英次,及在套房為他們服務的外藉帥哥Micahel Keida。

其他新參演的包括佐津川愛美、櫻井雪、生瀨勝久、山口紗彌加等參演,讓電影版的演員陣容再提升。《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