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准一《白色巨塔》小林薫松重豐齋藤工山崎育三郎強陣參戰


Share


【日劇】03/05:岡田准一主演《白色巨塔》一口氣公佈其他主要角色的演員名單共14人。當中小林薫演主角財前五郎(岡田准一)的外父,擁有壓們性財力的婦產科醫生財前又一,松重豐演主角工作的浪速大學醫學部長鵜飼裕次,岸部一德演浪速大學病理學科教授大河內恒夫,他們都會對主角競逐教授之位起關鍵作用。

夏帆演財前五郎的妻子杏子,飯豐萬里江演財前恩師第一外科教授東貞藏(寺尾聰)的女兒佐枝子,市毛良枝演財前的母親黑川キヌ,高島禮子演東貞藏的妻子政子。椎名桔平演第二外科教授船尾徹,柳葉敏郎演因病住在醫院的纖維店店主佐佐木庸平,岸本加世子及向井康二演他的妻兒。

齋藤工演佐佐木家的代表律師關口徹,山崎育三郎演財前的代表律師國平幸一郎。此外滿島真之介、八嶋智人、美村里江、市川實日子演浪速大學醫學部的成員。另外劇集播放日子落實,5月22日至26日晚9時朝日電視台連續5夜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