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詐欺師JP》推出全新SP長澤雅美率弟子決戰黑暗世界帝王


Share


【日劇】03/01:《信用詐欺師JP》將推出全新SP劇《信用詐欺師JP 運勢篇》,作為富士開台60周年特別計劃播放。達子(長澤雅美)、小朋友(東出昌大)、理查德(小日向文世)、五十嵐(小手伸也)會再登場,同時加入新的角色,達子的弟子MONACO(織田梨沙)。

故事以日本為舞台,騙徒三人組繼續騙案,包括想去太空的IT公司社長,然後達子鎖定新的目標為投資家阿久津晃,他在背後操控黑金,開始非法撲克賭場。小朋友和理查德知道阿久津是會以賭博把債務者壓榨至盡,手段十分卑劣,因此反對以他為目標。

不理二人勸告的達子,決定找來五十嵐及MONACO當拍檔,以阿久津收藏在金庫的3億現金為目標,卻被狡猾的對方反將一軍,不服輸的達子再發起挑戰,到底天才詐欺師和黑暗世界的帝王之間誰勝誰負?

《信用詐欺師JP 運勢篇》5且18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則於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