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復活早見朱莉婚後穿制服挑戰頂級名店


Share


【日劇】03/05:《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復活!事隔3年再推出SP版,愛吃拉麵的冷酷女高中生小泉(早見朱莉)再度出動,到訪現實中超有名的拉麵店,包括被稱為世界最美味拉麵的「金色不如歸」,在橫濱人氣沸騰的「すみれ」,日本沾麵界頂尖名店「中華蕎麦 とみ田」,還有平成年代大活躍的拉麵店包括「なんでんかんでん」「麵屋武蔵」「中華そば青葉」「東池袋大勝軒」等,拉麵店陣容為系列史上最豪華。

主演的早見朱莉去年12月結婚成為話題,關於今次再穿高中生制服演出,她表示想不到小泉這角色會回歸,雖然對於結了婚還穿學生制服感到不安,但對於小泉能復活感到高興。今次劇中她還會穿上女侍應的裝束登場,演她好友(自稱)的美山加戀及在SP版登場的田中美麗都會續演。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2019春SP》4月5日晚上11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