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獨身男子》仲里依紗演齋藤工妹妹暗戀高橋一生


Share


【日劇】03/01:高橋一生主演《東京獨身男子》公佈三位獨身貴族的對象演員,包括仲里依紗、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櫻井雪。

仲里依紗演三好和奈,她是三好玲也(齋藤工)的妹妹,一直都是開牙科診所的哥哥背後的支持者,面對常發夢的獨身貴族三人組會提供女性方面的辛辣意見,實際上一直暗戀著成員之一的石橋太郎(高橋一生)。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演竹嶋舞衣,她是石橋的前女友,於旅行社工作,3年前藉去倫敦的契機而分手,回國後和石橋再遇,解開了他封印的戀心。櫻井雪演日比野透子,是岩倉和彥(瀧藤賢一)事務所內漂亮又有實力的年輕律師,在工作上敏銳又有效率,私生活上她的奔放言行壓倒三人組。

仲里依紗表示她的角色是有什麼都會直說的類型,她因為過去多演這樣的角色,讓大家以為她的性格就是這樣,事實上她是應說的事說不出會猶豫的人,反而很憧憬劇中的角色。高橋說角色是給她的新挑戰,看起來很開朗但也讓人感到虛幻,過去她多演強勢角色,今次要演出柔弱感機會難得,十分高興。

《東京獨身男子》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