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名探偵・明智小五郎》生瀨勝久高嶋政伸等參戰


Share


【日劇】02/26:西島秀俊主演《名探偵・明智小五郎》公佈生瀨勝久、池田鐵洋、中尾彬、でんでん、高嶋政伸、倍賞美津子參演。

之前已公佈新設定為明智小五郎(西島秀俊)當網絡保安企業前CEO,和警視廳搜查官小林芳雄(伊藤淳史)拍檔進行搜查,明智文代(石田百合子)是小五郎妻子代替丈夫當上企業CEO,浪越謙次朗(香川照之)是提拔明智當警視廳網絡犯罪顧問的刑事部長,還有小林的妻子真由美(岸井雪乃)。

新公佈角色包括生瀨勝久演明智率領駭客團隊「TEAM BD」的成員羽柴壯二,被稱為「黑電話」的他是個謎之男。でんでん是故事的關鍵人物,中尾彬演被駭客集團「幻影20」攻擊的光銀行副行長宇田川,倍賞美津子演推動醫院IT化的厚生勞働大臣河本圭子,高嶋政伸演河本的SP。

其他參演者包括大倉孝二、尾美利德、真飛聖、野間口徹、忍成修吾、奥貫薫,《名探偵・明智小五郎》3月30日及31日朝日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