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主演《名探偵・明智小五郎》化身天才駭客決戰網絡罪犯


Share


【日劇】12/18:西島秀俊演明智小五郎!朝日SP劇《名探偵・明智小五郎》中將以現代科技犯罪為舞台,原作神出鬼沒的「怪人二十面相」變身為世界級駭客集團「幻影20」,明智化身網絡保安專家,拍檔「少年偵探團」的小林少年變成警察,一起進行挑戰破解。

明智小五郎(西島秀俊)是網絡保安企業「AK物流」的前CEO,現於自宅開設明智事務所,拍檔是警視廳刑事部「網絡搜査支援室」的搜查官小林芳雄(伊藤淳史)。明智的妻子文代(石田百合子)則代替沒興趣經營事業的丈夫當上「AK物流」的CEO,有著不可思議的夫婦關係。提拔明智當上警視廳網絡犯罪顧問是刑事部長浪越謙次朗(香川照之),另外還有小林的妻子真由美(岸井雪乃)。

故事分為兩集,第1夜講述被國際通緝的駭客集團「幻影20」向日本金融界中樞的「光銀行」進行攻擊,浪越指揮進行搜查陷入絕境時被明智所救,了解到明智及他所率領的「TEAM BD」的強大網絡戰力後浪越招聘明智為網絡犯罪搜查顧問,然而之後警察資料庫內容流出,登記的罪犯連續被殺,明智將要破解當中的危機。

第2夜講述明智失足從樓梯跌下而住進大醫院「城西MEDICAL」,剛好厚生勞働大臣河本圭子也為了機械支援手術的醫療IT化而入院,打算讓自己進行心臟手術來宣傳政策。不料厚生勞働省被駭客攻擊,內容變成食譜,於是浪越指派小林到醫院陪伴及協助明智調查。到了大臣進行手術之際,醫院的網絡突然被駭客攻擊,所有電腦停頓,陷入絕體絕命的危機。

西島表示過去有很多演員演過明智小五郎,今次變成現代版,初初看到計劃內容時已十分感興趣,神出鬼沒的怪盜變成隱藏在網路的犯罪者,因此誕生新的明智小五郎形象。雖然他是網絡保安專家,但也會進行傳統的搜查,包括變裝潛入及和敵人進行格鬥,在拍攝現場導演的想法比劇本多兩三倍,有著無法預測的有趣,加上有個性的演員陣容,值得大家期待。

《名探偵・明智小五郎》2019年朝日2夜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