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17:窪田正孝本田翼共演月9《X光室的奇蹟》,《草莓之夜‧傳奇》二階堂富美龜梨和也翻拍竹內結子經典作,AV天后三上悠亞SKE48鬼頭桃菜身份解禁,嵐休業只因大野智想釣魚?柳百合菜全裸露點拍電影寫真事業創高峰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窪田正孝本田翼共演月9《X光室的奇蹟》以照片破解奇難雜症
【日劇】《草莓之夜‧傳奇》二階堂富美龜梨和也翻拍竹內結子經典作
【日藝】AV天后三上悠亞終於公開SKE48鬼頭桃菜前身份為何解禁?
【日藝】嵐休業只因大野智想釣魚?正物色新居可能移居沖繩宮古島
【日劇】大河劇《韋駄天》收視水深火熱NHK擬推動能年玲奈和解後演出
【日藝】傳嵐休業後櫻井翔進軍政界個人條件齊備只待本人決定

【動漫】《PSYCHO-PASS 心靈判官》劇場版最終章預告狡嚙慎也勇戰游擊隊 (片)
【日劇】廣瀨鈴《夏空》山口智子比嘉愛未兩位晨間劇女主角闊別多年再演
【日影】山下智久木村拓哉低迷多時齊靠一部電影徹底翻身
【日藝】BECKY宣佈結婚!丈夫是前粉絲巨人隊棒球教練
【日劇】《家政夫三田園3》松岡昌宏將與伊野尾慧川榮李奈成家政三人組
【日劇】小栗旬室剛身穿二戰美軍制服!《兩個祖國》劇照首度公開

【寫真】柳百合菜在主演電影全裸露點成熱話寫真事業勢再創高峰 (30P,片)
【寫真】和智南半裸解禁只以柱子桌面僅遮H杯雙峰展露無遺 (38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推出性感月曆以小惡魔大尺度形象成AKB畢業生代表 (38P,片)
【寫真】小芝風花為爭取人氣在主演日劇播出時推出成熟性感寫真集 (37P,片)


【日劇】窪田正孝本田翼共演月9《X光室的奇蹟》以照片破解奇難雜症

【日劇】02/15:窪田正孝主演春季富士月9《Radiation House 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 横幕智裕同名漫畫改編,以被稱為「疾病攝影師」的放射線診療人員為主題。

主角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是放射線技師,負責拍攝「電腦斷層掃描」(Computed Tomography / CT)及磁力共振成像(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 MRI),雖然兩者各有優劣,但都是把人體各器官和組織化為圖像,以此在不開刀的情況下判斷身體內部的問題,及早進行診治。

五十嵐曾在美國學習相關技術,得到當地最權威的放射線醫生認可後回國,在甘春總合醫院工作。他拍攝CT和MRI的技術超一流,卻不擅與人溝通。在醫院內有他喜歡的青梅竹馬甘春杏(本田翼),她是前院長的女兒,現為放射線科醫生,雖然她也很想幫助患者,但更重視守護父親所愛的醫院。

為了經營,她會比患者更重視院內規則和效率,此外她也看不起沒有醫生資格的放射線技師。雖然她看起來很強勢,實際上沒有自信,加上為人認真自尊心強,什麼事都一個人擔當,一直受著重壓。然而五十嵐的出現,將為她帶來改變。同時間五十嵐雖然不是醫生不會直接診斷患者,卻能以一張張的照片,看破患者疾病的根源,作為「床下英雄」奮戰。

這是窪田正孝首次主演月9,他表示得到邀請時十分光榮,他的角色有率直的感性,擁有作為技師的才能,也對杏有感覺,希望自己能夠體現他的這些想法。希望和X光室的成員好好合作,拍出一部4月份的爽朗劇集,請大家多多指教。

本田翼是首次演出醫生角色,她說和生命相關的故事有著很重的責任感,因為之前未試過和放射線醫生直接見面的經驗,所以在拍攝前努力學習。看原作之時隨著進度不斷有新發現,希望能把這部新類型的醫療劇送給大家。

編劇為大北遙,過去只曾在《刑警弓神》當編劇協助,及在《好醫生》當第二編劇,今次是其首部負責作品。導演為《HERO》系列的鈴木雅之。《Radiation House X光室的奇蹟》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草莓之夜‧傳奇》二階堂富美龜梨和也翻拍竹內結子經典作

【日劇】02/11:二階堂富美及龜梨和也雙主演《草莓之夜‧傳奇》(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サーガ),譽田哲也暢銷警察小說「姬川玲子系列」改編,2010年已改編為日劇版,由竹內結子及西島秀俊主演,平均收視15.4%,2013年推出劇場版收入21.5億,是近年日劇經典作之一。

6年後富士再一次改編本作,以新的演員和新的工作人員,加入之前未影像化的系列故事再構成,帶出一部壯大而嶄新的本格刑事劇。

故事講述姫川玲子(二階堂富美)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唯一女性班長,雖然不是精英組,卻以異例的神速27歲就升為警部補,在男性主導對女性充滿偏見的警察組織中,以天生的直覺和跳躍的思考,率領姬川班解決多宗案件,不過有和犯人思識過於同步的危險一面。

姬川班內有巡査部長菊田和男(龜梨和也),為人認真沉默寡言,討厭不正當的事有正義感,雖然體格不怎樣但擅長各種武術。當初他對比自己年輕6歲的玲子當上司,及她以直覺為武器進行危險的搜查感到懷疑,但隨著合作他了解到玲子的優秀及魅力,漸漸喜歡上她,但他從不表露心跡,像騎士那樣暗暗地守護著玲子。

此外有玲子的天敵勝俣健作(江口洋介),他和玲子同為警部補及搜查一課勝俣班班長。他有8年當公安的經驗,得到警察內外的大量情報,並以此為武器獲取極高的犯人檢舉率,是連上司也害怕的存在。雖然他作為刑警的能力受到公認,但其非一般的搜查方式受到質疑,傳聞他會用警察的內部情報來賣錢及交換黑道情報,和以直覺破案的玲子處於敵對狀態。

二階堂富美表示首次演刑警角色感到十分興奮,希望能拍出讓原作粉絲也投入看得高興的作品,會為此盡全力去演出。對於共演的龜梨她說對方既敏銳又知性,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至於江口則是她12歲時曾在廣告合作過的對手,對於和他久別共聚十分期待。

龜梨和也就說有好好了解原作的世界觀,在自己心中相關形象不斷膨脹,覺得角色有想像不到的表情,及從一點點的說話感到微細之處,因為原作及日劇前作有很多粉絲,他和工作人員會傾注愛去拍到最好。對於二階堂他說有看過她的數部作品,覺得她很有存在感,還有獨特的才能和觸覺,今次共演相信能感受到她這些部分,是和角色同樣強大的存在。

《草莓之夜‧傳奇》由《好醫生》德永友一編劇,《LEGAL HIGH》石川淳一執導,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AV天后三上悠亞終於公開SKE48鬼頭桃菜前身份為何解禁?

【日藝】02/15:三上悠亞首度公開承認自己就是SKE48前成員!作為現時日本AV界頂級偶像的她,雖然人人都知她過去就是SKE48的鬼頭桃菜,但就算是AV的宣傳都只是用「國民偶像團出身」的字眼,因為前成員畢業後進軍暗黑界全裸打真軍演出會對偶像團有負面影響,營運的AKS早就向各媒體表明不能提及團名,各媒體為怕得罪擁有多個頂級偶像團的AKS也會乖乖遵守。

事情在2019年開始出現轉變,1月14日三上在她的Twitter上公開她當年舉行成人禮時的照片,照片中她拿著的祝牌上清楚寫上「鬼頭桃菜」字樣,引起網民關注轉發,該照片到現在還沒有被刪除,肯定不是錯手貼出而是有意為之。另外在2月4日網媒「新R25」公開她的訪問,內容清楚寫明「從國民偶像團SKE48轉為AV女優,當時讓世間震驚的三上悠亞」,似乎她的偶像過去完全解禁。

有藝能記者表示,當中主要原因是SKE48的營運方由AKS改為J TRUST,三上作為SKE48成員是AKS的年代,舊公司的禁令隨著改朝換代而解除。此外三上去年和另外兩位AV女優松田美子、及桜もこ組成偶像團「HONEY POPCORN」在韓國出道,因為48集團參加當地節目「PRODUCE 48」在韓國有高知名度,現在公開自己的前SKE48成員身份,有助在當地提升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嵐休業只因大野智想釣魚?正物色新居可能移居沖繩宮古島

【日藝】02/13:嵐宣佈休業震撼日本,當中關鍵是大野智想過普通人生活,但到底他想要怎樣的生活並沒有說明。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他的真正目標是當釣魚郎。

大野幼稚園已經試過釣魚,真正陷進去是2007年,經過十多年的經驗,現在已經是專業級,去年4月作為節目內容考取了二級小型船舶駕照。他在釣魚時什麼都不用想可以放空,是他唯一能從隊長重壓之下解放的時間。休業後他極可能為了釣魚而搬離東京。

有認識大野的人表示,他最近開始和釣魚的伙伴相談,尋找可以生活的別莊,條件是能釣魚而且氣候良好,當中目標包括奄美大島、宮古島,還有嵐出世的地方夏威夷。當中呼聲最高是宮古島。

話說大野15歲還在當傑尼斯Jr.之時初次到訪沖繩,看到前所字見的美麗海洋十分感動。他曾在電台節目說過雖然夏威夷很好但更喜歡沖繩的海,特別在宮古島能感受時間慢慢流逝。之後他也會在難得的空閒去當地,釣魚釣到連續12小時留在同一地方而不自覺。

現時嵐的粉絲有「2023年復活」的說法,如果大野真的去了宮古島,會用兩年的時間充電完成,還是樂不思蜀決定長居?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大河劇《韋駄天》收視水深火熱NHK擬推動能年玲奈和解後演出

【日劇】02/13:本年度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收視悲劇,只用了6話就跌破雙位數,大河劇史上成績最差的兩部作品,《平清盛》第33集破10,《花燃燒》第15集破10,明顯地《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的情況更惡劣。

雖然首部曲主角中村勘九郎並非日劇收視保證,但共演的綾瀨遙、役所廣司、北野武、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全部都是有叫座力的主角級,只得如此成績絕對是大失敗。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作為主角未來妻子的綾瀨遙,如果增加演出場面,可能稍為挽回收視,但始終她不是主角,難以期待長期擔起收視。

NHK為了挽回跌勢,可能要起用「秘策」,編劇宮藤官九郎上次為NHK寫《海女》大成功,當時演出的多位演員都有參演今次的大河劇,唯獨當時的主角能年玲奈不在名單之上,而她可能就是秘密武器。

能年在《海女》爆紅後,因為洗腦事件和事務所LesPros對著幹,結果因為違反合約被業界封殺,獨立後不能再用原名於是改名為NON,雖然之後有廣告及配音的工作,但仍然絕跡於電視螢幕。

然而隨著近期能年玲奈主動向LesPros謝罪提出和解,還願意履行當時停止的合約,解除封殺現曙光。現時雙方問題未正式解決,NHK仍然會看在LesPros份上而不敢起用能年,但現時《韋駄天》收視如此,很可能會主動介入,推動雙方的和解。LesPros也可以借今次的機會向NHK賣人情,讓旗下藝人將來得到NHK重用,至於能年則能久別回歸日劇界,是三贏的局面。

如果和解成功,也代表可以重用「能年玲奈」這名字,她能否借大河劇收視慘淡的機會一舉復活?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傳嵐休業後櫻井翔進軍政界個人條件齊備只待本人決定

【日藝】02/14:嵐2020年底休業後,一眾成員去向備受關注,除了早前出現大野智想搬去沖繩過釣魚生活,最近開始流傳櫻井翔會藉此機會進軍政界。早前「週刊女性」報導,過去也有人邀請他參政,但他以現役偶像為理由立即拒絕,但到了2021年這個門檻將大大降低。

另外有數份報章報導,其實執政自民黨過去曾數次在內部會議上檢討由櫻井翔出馬參選,理由除了是他的超級知名度,還有他作為未來政客的華麗經歷。首先他從幼稚園到大學都在名門慶應渡過,有著超越大部分偶像不輸一般政治家的高學歷,而且他雖然是偶像,但早早就以主播身份活躍,2006年起當「news zero」主持至今已有13年,自2008年北京奧運起已經連續6屆負擔奧運和冬奧的主播,以安心感安定感得到好評。

此外他也得到現役政治家的良好評價,前首相中曾根康弘的孫,現任眾議院議員中曾根康隆和櫻井翔自慶應幼稚園已經是同學十分相熟,去年9月中曾根在訪問中曾提及櫻井作為節目主播對時事十分敏感,對復興及戰爭等問題表現出興趣,他作為議員也有要向他學習的地方。

當然參政的最大理由還是他的父親櫻井俊,作為前總務事務次官的他,2016年退休後在政經界仍然活躍,是多個組織的委員及董事。自民黨曾邀請他出馬參選東京都知事但被他拒絕,為了保持和政黨的關係,可能發展成未來由櫻井翔代父參選。此外傑尼斯事務所方面,如果櫻井參選成功,就算因此要退出,事務所也會得到比他當偶像更多的好處,預計會支持他這樣做。

終極關鍵還是櫻井本人的取態,他曾公開表示對於嵐回歸十分支持,偶像和政治家這兩份工作基本上不能共存,只要嵐仍有復活的可能,他參選的機會還是會打折扣。此外他曾在綜藝節目中表明最憧憬的生活是像前棒球選手長嶋一茂,會工作2星期然後休息3個月,能隨時去夏威夷1週或10天,會是最出色的生活。然而如果他當政治家,恐怕到七八十歲也不能實現這樣的生活。

新聞源自:zakza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