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出昌大松重豐共演《惡黨》偵探向殺人犯進行追查復仇


Share


【日劇】02/14:東出昌大連續劇初主演,《惡黨 ~加害者追跡調査~》(悪党 ~加害者追跡調査~)由名作家藥丸岳小說「惡黨」改編,導演為《64》《友罪》的瀨瀨敬久。

故事講述主角佐伯修一(東出昌大)本來是刑警,辭職後在社長木暮正人(松重豐)開設的偵探事務所工作,某次一對夫婦委託調查殺了他們的兒子然後從少年院出來回歸社會的加害者,因為佐伯有小時候姊姊被殺的慘痛過去,同為受害者對於加害者有復仇的想法。

隨著調查,佐伯發現追縱對象坂上再度犯罪,該對夫婦希望知道是否應該饒恕這個男人想得到更多的判斷資料,於是進行追加委託,於是佐伯去接觸坂上,並把某個結論告訴該對夫婦。之後他繼續追查,知道犯罪者更多的事,漸漸接近當年殺死姊姊的三人「惡黨」。

共演者包括新川優愛,她演夜店女公關遙,本來作為情報來源幫助佐伯,但漸漸愛上他。《惡黨 ~加害者追跡調査~》5月份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