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嵐休業後櫻井翔進軍政界個人條件齊備只待本人決定


Share


【日藝】02/14:嵐2020年底休業後,一眾成員去向備受關注,除了早前出現大野智想搬去沖繩過釣魚生活,最近開始流傳櫻井翔會藉此機會進軍政界。早前「週刊女性」報導,過去也有人邀請他參政,但他以現役偶像為理由立即拒絕,但到了2021年這個門檻將大大降低。

另外有數份報章報導,其實執政自民黨過去曾數次在內部會議上檢討由櫻井翔出馬參選,理由除了是他的超級知名度,還有他作為未來政客的華麗經歷。首先他從幼稚園到大學都在名門慶應渡過,有著超越大部分偶像不輸一般政治家的高學歷,而且他雖然是偶像,但早早就以主播身份活躍,2006年起當「news zero」主持至今已有13年,自2008年北京奧運起已經連續6屆負擔奧運和冬奧的主播,以安心感安定感得到好評。

此外他也得到現役政治家的良好評價,前首相中曾根康弘的孫,現任眾議院議員中曾根康隆和櫻井翔自慶應幼稚園已經是同學十分相熟,去年9月中曾根在訪問中曾提及櫻井作為節目主播對時事十分敏感,對復興及戰爭等問題表現出興趣,他作為議員也有要向他學習的地方。

當然參政的最大理由還是他的父親櫻井俊,作為前總務事務次官的他,2016年退休後在政經界仍然活躍,是多個組織的委員及董事。自民黨曾邀請他出馬參選東京都知事但被他拒絕,為了保持和政黨的關係,可能發展成未來由櫻井翔代父參選。此外傑尼斯事務所方面,如果櫻井參選成功,就算因此要退出,事務所也會得到比他當偶像更多的好處,預計會支持他這樣做。

終極關鍵還是櫻井本人的取態,他曾公開表示對於嵐回歸十分支持,偶像和政治家這兩份工作基本上不能共存,只要嵐仍有復活的可能,他參選的機會還是會打折扣。此外他曾在綜藝節目中表明最憧憬的生活是像前棒球選手長嶋一茂,會工作2星期然後休息3個月,能隨時去夏威夷1週或10天,會是最出色的生活。然而如果他當政治家,恐怕到七八十歲也不能實現這樣的生活。

新聞源自:zakza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