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漫畫大賞冠軍作《BEASTARS》決定動畫化公開灰娘撲兔PV (片)


Share


【動漫】02/08:終於動畫化!板垣巴留出道作《BEASTARS》去年先獲得「2018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二位,之後再奪「漫畫大賞2018」第一位,是超人氣的優秀作品,2月7日在連載的雜誌「週刊少年CHAMPION」發表動畫化消息,將由《寶石之國》的ORANGE製作。

《BEASTARS》2016年開始連載,以擬人化動物的高中為舞台,故事講述戲劇社一頭羊駝山姆被肉食動物咬死,和他同屬戲劇社的大灰狼雷格西是最大疑犯,然而他卻把山姆一直沒送出的情書送給他暗戀的山羊,在草食動物和肉食動物共存的世界中,帶出友情、愛情、矛盾、衝突的有趣有深度而現實的情節。

動畫版的進一步消息,包括播放時間及聲優陣容,將於之後發表。先送上第1支PV,大灰狼追著小白兔,以為是肉食動物捕獵草食動物?其實真正肉食的是兔子……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