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開拍續篇新挑戰魔術及滑冰


Share


【日劇】02/08:上川隆也主演《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宣佈開拍續篇,上作2018年春季播放,故事講述西園寺一(上川隆也)是完美執事,有著無法估量的能力,包括淵博的知識,精通多國語言,強大身體能力,懂格鬥技也懂彈鋼琴。此外有著完美的細心,能一一對應主人的要求。因為現時仕奉的貴婦伊集院百合子(八千草薰)常遇上殺人案又感到懷疑,於是西園寺就會行動,一力解開事件的謎團。

上川表示拍攝第1作時,共演者及工作人員都在談及想再多拍一次,這也是他自己很在意的作品,雖然很想再演,但不是他自己一個人可以決定的事。不過結果超越他的預期,在播放完後很快就決定拍攝新一季,讓他感到驚訝,在感激中會更努力演好西園寺這角色。

今次主角除了上述的知識和技術,將展示新的能力包括魔術及滑冰。《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 2》4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