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笑福亭鶴瓶主演《閉鎖病棟》為演殺人犯10日內減重8公斤


Share


【日影】02/08:笑福亭鶴瓶10年來首度主演《閉鎖病棟》,精神科醫生作家帚木蓬生榮獲山本周五郎賞同名小說改編,以長野縣小諸一家精神病醫院為舞台,故事講述梶木秀丸(笑福亭鶴瓶)本來是殺死母親及妻子的死刑犯,因為執行死刑時失敗讓他可以在精神病醫院活下去,在那裡他和不同的患者交流。

當中包括原本是上班族的チュウ(綾野剛),他因為不斷出現幻聽而被強制送到精神病醫院,同時被妹妹夫婦疏遠。因為拒絕上學而要去醫院的女高中生由紀(小松菜奈)。本來他們在那裡過著普通的生活,但某天發生殺人事件,兇手是秀丸,到底驅使他下手的原因是什麼?

電影1月7日在長野縣松本市開拍,在當地真正精神病院進行兩星期的實地拍攝,是日本首次有國立精神病院給非紀錄片使用,預計2月中拍完,笑福亭鶴瓶為了本作進行了極限的減重,完全不吃炭水化合物,在10日間由81.6公斤減至73.8公斤。《閉鎖病棟》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