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名導演園子溫心肌梗塞倒下急救後撿回一命戒煙失敗150次成主因


Share


【日藝】02/08:著名導演園子溫倒下送院急救!2月7日下午4時半,他在東京新宿的住宅內因為胸口痛被救急送到醫院,經診斷為心肌梗塞,立即進行手術。他所屬的事務所稍後也發表聲明,表示他的心肌梗塞是重症,接受手術後挽回一命,現正住院康復及進行觀察。

園子溫今年57歲,1985年出道,其作品以血腥暴力色情題材見稱,因為手法獨特而得到海外關注被稱為鬼才。當中2008年作品《愛的曝光》在柏林影展奪獎,另外著名作品包括《紀子出租中》《冰冷熱帶魚》等,日劇方面也拍過以性幻想為題材的《我們都是超能者!》。他的妻子神樂坂惠演出他的多部作品,數天前才為他誕下第一個孩子。

關係者表示園子溫今次倒下原因極可能是吸煙的習慣,他數十年來煙不離手,曾試過戒煙超過150次,每次都不成功,相信今次入院會成為他戒煙的最大動力。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