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2: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停止藝能活動,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初共演《完美世界》,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連播兩季,岡田准一《白色巨塔》松山研一演宿敵,葉加瀨麻衣引退前全裸G奶寫真


Share



【日藝】廣瀨愛麗絲廣瀨鈴姊妹合體在銀座開寫真展10天限定

【日藝】01/31: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合體!東京銀座將舉行「GINZA PLACE presents OH MY SISTER! -廣瀨姊妹・寫真展-」,由著名攝影師藤代冥砂及川島小鳥拍攝的兩姊妹2019年月曆中挑戰精選照,加上未公開照及為今次展覽拍攝的新作組成,展示同時20代的姊妹的成熟表情。

會場以春夏秋冬四個區域組成,會場內可以隨意拍攝,更有以銀座繁華街道為背景的二人等身大拍照點,及有原創精品發售。活動3月1日至10日在「GINZA PLACE」舉行,入場費600円,同價前賣券將附送B2海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嵐活動休止發表後單曲專輯CD演唱會主演日劇DVD銷量突破壟斷各榜

【日樂】01/30:嵐在27日發表活動休止後,除了粉絲悲鳴,已經開始帶動各方面的改變。他們的DVD及CD等產品銷量急增,消息發表後第二天的ORICON每日排行榜,DVD榜頭100位之中嵐作品數見由前天的3支變成23支,當中排名升得最快是「ARASHI LIVE TOUR 2017-2018 untitled」,由17位大升至第3位,BD榜頭100位也由3作增至9作,「untitled」由第25位升至第4位。

CD方面「君のうた」由45位大位至第8位,單曲榜內作品數目由1支變成6支,專輯榜也由0支變成5支。此外嵐成員主演日劇銷量也上升,「樂天BOOKS」的劇集DVD榜頭10位之中有6作都是嵐成員主演,包括即將暫別藝能界的大野智主演作《上鎖的房間》,演唱會DVD榜更是由無作品入榜變成獨佔1-8位,Amazon DVD榜在29日晚也是由嵐獨佔頭5位。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影】《浪漫娃娃》高橋一生當性愛娃娃職人與妻子蒼井優性生活失調

【日影】01/30:高橋一生及蒼井優共演《浪漫娃娃》(ロマンスドール),是他們18年來首次在電影共演。タナダユキ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北村哲雄(高橋一生)對氣質美人園子(蒼井優)一見鍾情之後結婚,但他一直隱藏著其真正工作,就是「性愛娃娃」的職人。

哲雄本身在美術大學畢業後當自由職業者,因一次機會加入性愛娃娃製作工場「久保田商會」工作,並被工作內容吸引。夫婦一直過著平穩的日常生活,但因為哲雄投入工作,漸漸二人之間沒有了性生活,在陷入夫婦危機之時,打開了他們之間的秘密,帶來衝擊的展開,讓大家看到作為夫婦「真正的幸福」為何。

高橋表示看劇本時感到電影描寫人與人之間互想的純粹感覺而十分出色,得到演出邀請感到高興。為了今次的演出他去了現實中的性愛娃娃工場參觀,學習了很多相關的製作知識,這些職人細心地製作一個個作品,很有工藝的感覺,讓他也感受到如何去演出哲雄的角色。

其他共演者包括金太郎演哲雄的師匠,資深性愛娃娃職人相川金次,渡邊繪里演田代まりあ,浜野謙太演兩角,都是哲雄在久保田商會的同事,瀧皮爾演商會社長,三浦透子演哲雄的不倫對象,大倉孝二演對久保田商會進行調查的搜查官。

《浪漫娃娃》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高橋一生川口春奈《直至遇上九月之戀》主題曲推出電影版MV (片)

【日影】01/31:高橋一生及川口春奈主演《直至遇上九月之戀》(九月の恋と出会うまで),主題曲「Koi」的電影版特別MV正式公開。該曲由4人搖滾組合「androp」負責。

MV內容包括主角志織(川口春奈)在公園拍照,為小孩子拾球,平野(高橋一生)在遠處溫柔地看著她,之後志織在平野家門前倒下,平野抱著她讓她睡在床上及照顧她。之後她回復工作,常和平野一起,出現想牽手又不敢的場面。接著發生強盜入屋事件,平野為志織分析當中超越時空之謎,最終時間出現裂縫,志織的手開始消失,在快樂的回憶場面中平野哭了。

《直至遇上九月之戀》3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藤原龍也鈴木亮平齊演小學生!為住宅區王者之位而對立

【日藝】01/31:藤原龍也鈴木亮平齊演小學生!在舞台劇《漩渦之森住宅區的不眠孩子們》中他們10年來初共演,故事講述同區居住的好友A少年(藤原龍也)及B少年(鈴木亮平),因為一些小事而為了該區王者之位而對立。

藤原表示鈴木作為演員和一個人都很值得信賴,今次演小學生之間的對手,但如果是鬥相撲的話他一定會輸,只希望能在演劇上不敗給他。鈴木則說3年前在《俺物語!》中演高中生時已覺得之後不會有機會再演,想不到今次更進一步是小學生,10年後再和藤原共演有很深感概,將會感受到他在舞台上的壓迫感。

《漩渦之森住宅區的不眠孩子們》10月份在新國立劇場上演。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X JAPAN ToshI與吉岡里帆蘆田愛菜合作組成「Y!BAND」 (片)

【日藝】01/31:X JAPAN 主音 ToshI 加入「Y!Mobile」的廣告系列,新廣告「Y!BAND 組成」篇和至今在同系列廣告演出的吉岡里帆、蘆田愛菜,連同作曲家新垣隆,組成樂隊唱「Y.M.C.A.」,當中ToshI當主音,新垣當鍵琴手,吉岡是吉他手,蘆田吹笛,廣告的貓「ふてニャン」則是鼓手。

拍攝初期ToshI還是抑制地唱歌,但拍了數次後他的搖滾魂上身,開始大叫及拿著麥克風做動作,讓身後的樂隊也熱情投入,他表示這次演奏十分出色,是能挑戰武道館的水平。廣告1月31日正式推出,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