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2: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停止藝能活動,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初共演《完美世界》,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連播兩季,岡田准一《白色巨塔》松山研一演宿敵,葉加瀨麻衣引退前全裸G奶寫真


Share



【寫真】葉加瀨麻衣宣佈引退最後寫真集全裸出擊極限展示G奶曲線 (31P,片)

【寫真】01/30:葉加瀨麻衣(葉加瀬マイ)寫真引退!她2012年當選「Miss FLASH」冠軍後入行至今已經7年,一直以G杯巨乳誘惑眼神及超大尺度的美照吸引粉絲,雖曾轉戰韓國但很快就回歸日本。2019年1月她在「FLASH」宣佈離開寫真界專注於演員事業,為此她早前推出了最後寫真集「愛玩」,3月將推出同系列的交換卡,在週刊上也再度全裸出擊,在最後讓大家極限展示漂亮的曲線,會讓你不捨得她嗎?同時送上她最後交換卡拍攝時的噴血花絮。


【寫真】月9演出中模特兒岡崎紗繪上週刊封面展示纖瘦陽光性感 (37P,片)

【寫真】01/31:岡崎紗繪今年23歲,2012年參加「Seventeen」模特兒選拔賽,和廣瀨鈴同時入選,以該雜誌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2016年轉至「Ray」專屬至今。她也在2015年進行演藝界,已在多部日劇演出,包括《人100%靠外表》《黑色止血鉗》等,本季在月9《痕跡~科搜研之男》演眼睛娘,進一步受關注。

她也有在寫真界發展,作為模特兒她的身型當然高佻纖瘦,但同時也有推斷C杯的美乳,男性女性皆受落。早前她首度上「週刊YOUNG MAGAZINE」封面,照片在關島拍攝,展示她陽光的一面。送上她的美照合集,及她參加「逃走中」的可愛演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