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活動休止發表後單曲專輯CD演唱會主演日劇DVD銷量突破壟斷各榜


Share


【日樂】01/30:嵐在27日發表活動休止後,除了粉絲悲鳴,已經開始帶動各方面的改變。他們的DVD及CD等產品銷量急增,消息發表後第二天的ORICON每日排行榜,DVD榜頭100位之中嵐作品數見由前天的3支變成23支,當中排名升得最快是「ARASHI LIVE TOUR 2017-2018 untitled」,由17位大升至第3位,BD榜頭100位也由3作增至9作,「untitled」由第25位升至第4位。

CD方面「君のうた」由45位大位至第8位,單曲榜內作品數目由1支變成6支,專輯榜也由0支變成5支。此外嵐成員主演日劇銷量也上升,「樂天BOOKS」的劇集DVD榜頭10位之中有6作都是嵐成員主演,包括即將暫別藝能界的大野智主演作《上鎖的房間》,演唱會DVD榜更是由無作品入榜變成獨佔1-8位,Amazon DVD榜在29日晚也是由嵐獨佔頭5位。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