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漫娃娃》高橋一生當性愛娃娃職人與妻子蒼井優性生活失調


Share


【日影】01/30:高橋一生及蒼井優共演《浪漫娃娃》(ロマンスドール),是他們18年來首次在電影共演。タナダユキ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北村哲雄(高橋一生)對氣質美人園子(蒼井優)一見鍾情之後結婚,但他一直隱藏著其真正工作,就是「性愛娃娃」的職人。

哲雄本身在美術大學畢業後當自由職業者,因一次機會加入性愛娃娃製作工場「久保田商會」工作,並被工作內容吸引。夫婦一直過著平穩的日常生活,但因為哲雄投入工作,漸漸二人之間沒有了性生活,在陷入夫婦危機之時,打開了他們之間的秘密,帶來衝擊的展開,讓大家看到作為夫婦「真正的幸福」為何。

高橋表示看劇本時感到電影描寫人與人之間互想的純粹感覺而十分出色,得到演出邀請感到高興。為了今次的演出他去了現實中的性愛娃娃工場參觀,學習了很多相關的製作知識,這些職人細心地製作一個個作品,很有工藝的感覺,讓他也感受到如何去演出哲雄的角色。

其他共演者包括金太郎演哲雄的師匠,資深性愛娃娃職人相川金次,渡邊繪里演田代まりあ,浜野謙太演兩角,都是哲雄在久保田商會的同事,瀧皮爾演商會社長,三浦透子演哲雄的不倫對象,大倉孝二演對久保田商會進行調查的搜查官。

《浪漫娃娃》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