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瀕死之眼》松本真理香堀內敬子生瀨勝久參演


Share


【日劇】01/30:三浦春馬主演WOWOW連續劇《瀕死之眼》(ダイイング・アイ)公開全部演員名單及海報。之前已決定由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演關鍵謎之女瑠璃子,今次則有松本真理香、柿澤勇人、小野塚勇人、淵上泰史、木村祐一、堀內敬子、生瀨勝久。

松本真理香演村上成美,是主角雨村慎介(三浦春馬)的戀人,雖然很擔心失去記憶的他,但她也抱著一個秘密。生瀨勝久演江島光一,是帶領慎介當上調酒師的恩人。小野塚勇人演岡部義幸,是慎介作為調酒師的後輩。堀內敬子演小野千都子,是慎介工作酒吧的老闆娘,木村祐一演小塚洋平,是慎介被襲擊事件的負責刑警,柿澤勇人演岸中玲二,是慎介引發交通意外死者美菜繪(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分飾)的丈夫,淵上泰史演木內春彥,是慎介那交通意外的關係者。

《瀕死之眼》3月16日WOWOW土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