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27:吉高由里子主演《我,準時下班》,竹野內豐配角願演原因在反町隆史及倉科加奈,《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內野聖陽當同居基友,福山雅治《集團左遷!!》潛在問題太多,國際小姐出身奈月セナ九頭身G奶全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吉高由里子主演《我,準時下班》當OL拍檔向井理內田有紀
【日劇】竹野內豐改戲路主角配角都願演原因在反町隆史及倉科加奈
【日劇】大叔的愛美食版!《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內野聖陽當同居基友
【日劇】福山雅治新劇《集團左遷!!》潛在問題太多恐終結他的主演生涯
【日劇】《派遣占卜師ATARU》志田未來角色是《女王的教室》學生的14年後
【日影】《人間失格》宮澤里惠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當小栗旬三位最愛

【日劇】山下智久主演《IN HAND》天才怪人機械臂科學家挑戰生化危機
【日劇】經典反恐美劇《24》日版主角人選堺雅人暫領先其他強大對手
【日藝】小芝風花第二本寫真集藍天下泳裝及成熟性感內衣照公開
【日樂】安室奈美惠公開引退真正原因:聲帶問題快到極限
【日藝】野村周平邊走邊吸煙違反法例還公開反擊拍攝者引發炎上 (片)
【日劇】真正欺詐!長澤雅美在《信用詐欺師JP》所繪假畫商品化

【寫真】國際小姐出身奈月セナ以九頭身G奶犯規身材挑戰半裸全裸 (38P,片)
【寫真】出口亞梨沙以88G航母級巨乳打入「SS級美女11人」備受期待 (37P,片)
【寫真】犬童美乃梨首推月曆以G杯超柔軟「布丁奶」作最強武器 (31P,片)
【寫真】佐藤美希以F乳纖腰健康性感形象成為「媳婦排行榜」冠軍 (36P,片)
【寫真】「MariEri」雙胞胎姊妹護士齊齊進行極限性感大放送 (37P,片)


【日劇】吉高由里子主演《我,準時下班》當OL拍檔向井理內田有紀

【日劇】01/24: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連續劇《我,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朱野歸子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東山結衣(吉高由里子)是32歲的獨身OL,現於一家網絡製作公司上班,她因為過去的創傷每天都堅持準時下班,雖然心中想著「工作不是用來拚命的東西」,卻會為了準時下班而比其他人更集中更追求效率,以不麻煩別人為目標。

她十分重視私生活,下班就去中華料理店喝啤酒,認為吃美食得到滿足感這樣普通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大事,然而她也受盡各有問題的同事所困擾。首先是她的前未婚夫種田晃太郎(向井理),他是個工作狂,投入工作時會無視四周的一切,卻因為重視工作的態度取消了婚約,輾轉之下現在成為結衣的同事,身份是製作人,因為他不吃不喝全速工作,幹出實績得到部下的信賴,和絕不加班的結衣態度相反。

賤岳八重(內田有紀)是和結衣同為導演的前輩,也是結衣新人時代的指導員,她雖然之前產休生了雙胞胎,但很快就回歸工作,是個大愛工作的超級媽媽。她是結衣的相談對象,在結衣被悔婚後每晚和她喝酒而成為好友。吾妻徹(柄本時生)是界面工程師,雖然有技術但不擅掌握工作的方式,導致工作延誤,因為回家也沒事做會一個人留在公司,思考負面沒有夢想和目標,常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事。

來栖泰斗(泉澤祐希)是結衣負責教導的新人,為人沒幹勁開口埋口都說想辭職,但其實工作能力不弱,只是對於前景感到迷茫和焦急,於是成為不加班的結衣的唯一支持者及仰慕著她。三谷佳菜子(Shishido Kavka)是過份努力不懂變通的同事,她自小學開始全勤,無論身體狀況怎差都會上班,其實只是她害怕不工作不知要做什麼。

福永清次(中山裕介)是結衣所屬團隊的部長,過去曾是網站製作公司的社長,當年聘請了剛畢業的晃太郎,培育他成為強大戰力,就像他在職場上的父親。他為了討好別人,就算是價錢低或根本不夠時間的生意都接,太壓迫職員之下結果公司倒閉。現時他轉到結衣所在的公司,再和晃太郎合作,雖然表面上很開朗,然而在笑容背後有冷酷的一面,更和一大麻煩扯上關係。

結衣受同事之間各式各樣的煩惱影響,有時被耍弄,有時會解決,而她不加班的背後除了有晃太郎的影響,更有新人時代的創傷。在現時日本過勞死及勞動改革成為熱話的現在,結衣將以不加班的態度,在麻煩同事及黑心上司之中努力奮鬥,每日出現小小奇蹟,帶出為什麼而工作,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為何等訊息。

吉高由里子表示她演的結衣是過去演過的日劇角色中最正常的一個,雖然因為過去的事而準時下班,但只是個在一般公司上班的普通女性,會為了讓大家輕易有共鳴而努力演出。雖然她沒試過當公司職員對此感到不安,但會和在一般企業上班的朋友相量,以增加了解角色的形象。另外劇中還有讓人投入感情個性豐富的角色,相信會讓大家看完後稍為放輕鬆地面向明天,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為同檔湊佳苗作品《夜行觀覽車》《反轉 REVERSE》的奥寺佐渡子及清水友佳子組合,導演為《大戀愛》的金子文紀等,製作人為《非自然》的新井順子及《重版出來!》的八尾香澄。《我,準時下班》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竹野內豐改戲路主角配角都願演原因在反町隆史及倉科加奈

【日劇】01/21:竹野內豐回復單身後改戲路再出發!他自1997年《BEACH BOYS》大紅後,基本上主角之外的片約都不太接,但近期他開始多演配角,例如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當第一配角,電影《孤狼之血》中的演員排名更是三甲不入。

會出現這情況,主要在於和他同期的演員作出改變。首先是他在《BEACH BOYS》的拍檔反町隆史,在主演日劇失利後,在《相棒》當第一配角反而得到好評人氣上升,他們同為「研音」的藝人,很容易就能跟隨同一路線。

本來研音是打算讓後輩接班才讓竹野內退下來,無奈有潛質的松田翔太及水嶋ヒロ先後離開,福士蒼汰的演技還差很遠,事務所只能一直推竹野內當主角來維持收入,不過他的主要對手西島秀俊及江口洋介已經主角配角皆演的現在,加上他和倉科加奈分手重新進入工作模式,事務所和竹野內會不計主角配角,全力爭取機會多作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大叔的愛美食版!《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內野聖陽當同居基友

【日劇】01/24:BL熱潮停不了!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雙主演《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以《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大奧》而廣為人知的女性漫畫家吉永史原作,2007年起在「MORNING」連載,至今發行量突破500萬部。

故事以一對同性戀人的生活為主,筧史朗(西島秀俊)是律師,為人一絲不苟又節儉,同時十分擅長料理,每日會計算生活費,又會掌握附近超市的最低價格。另一方面矢吹賢二(內野聖陽)是美容師,為人開朗又擅於和人溝通,因此經常負責處理麻煩客人,也會在牛郎俱樂部當黑服。

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界的男人,在以同性戀酒吧聞名的新宿二丁目相遇認識,之後史朗去美容院時再遇賢二,經過多次約會後成為同居基友。史朗每天會準時下班去超市買降價食材,以達到每月伙食費壓在25000円以下的目標,回家後會快速製作三菜一湯的便宜美味料理,等賢二回家後一起吃,在餐桌上帶出作為同性戀者的煩惱,例如是否要出櫃,應該要怎樣和其他人解釋關係等。

原作以超詳細像食譜那樣的料理場面成為話題,還會提及如果欠缺某食材及調味料可以用什麼代替的生活小知識,單行本更直接附上故事中美食的食譜,因此本作曾獲「作為食譜使用的推薦漫畫排行榜」第1位。

西島表示他本來就是該作的粉絲,在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是有很多粉絲的作品,希望會以細緻而真誠的態度面對。他的角色十分冷酷為人帶刺難以親近,但其實十分重視身邊的人。對於內野他說對方是很強大的演員,聽聞他會為了演好角色作徹底準備,有著壓倒性的能量,十分期待和他共演。

內野則說自己基本上沒有演這類角色的經驗,很有新鮮感,實際上這劇的計劃更早之前已有,只是他的工作檔期不合,今次終於落實讓他十分期待。其角色雖然是大人但有著小孩的感覺,為人纖細寬容又溫柔,但偶然會神經質。對於西島他說一如印象是很好的男人,和史朗的形象很配合,期待和他自然地蘊釀出二人之間的感覺。

《昨日的美食》4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福山雅治新劇《集團左遷!!》潛在問題太多恐終結他的主演生涯

【日劇】01/21:福山雅治面臨主演生涯終結!曾經有《神探伽利略》《龍馬傳》熱作的他,自2015年9月和吹石一惠結婚後,人氣大幅下跌,婚後初主演作《LOVE SONG》為他度身訂造音樂人角色,結果收視只有8.5%,讓事務所AMUSE及他本人震怒。

之後他希望以電影來翻身,連續三年主演《SCOOP!》《第三次的殺人》《追捕》,票房不怎樣,最有口碑是《第三次的殺人》,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成大贏家,但主要獎項中福山雅治連最佳男主角入圍也做不到,讓人覺得他有好戲都不能發揮,陷入非常尷尬的局面。

面對絕境,福山決定捨棄合作多年的富士,改和在日劇成績甚佳的合作,首度主演日9《集團左遷!!》,更找來日9福將,曾和福山在《龍馬傳》合作的香川照之助陣。不過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今次的情況也很危險。

因為福山在劇中的設定只是一個快50歲的大叔,而且是他首次演銀行員,作為商業劇而且是有著喜歡硬派作品固定觀眾群的日9,福山作為這方面的初心者,不容易滿足他們的高要求。考慮到他之前已在《LOVE SONG》大敗了一次,如果在《集團左遷!!》再敗,恐怕從此會和日劇主角無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派遣占卜師ATARU》志田未來角色是《女王的教室》學生的14年後

【日劇】01/25:《派遣占卜師ATARU》中志田未來成為網絡話題,她在劇中演在活動公司工作3年的「神田和實」,雖然做事細心但很緊張常沒自信很膽怯,因為沒有決斷力常做錯事,一個人在苦惱。關鍵在於名字,志田未來在2005年大熱作《女王的教室》演的學生名字是「神田和美」,漢字只差一字,日語發音更是一模一樣的「かんだかずみ」,引發熱話。

如此相近肯定不是偶然,志田在訪問中表示,編劇遊川和彥對她說「今次這個角色是以在《女王的教室》時志田的角色14年後為藍本去寫」,的確今次就是當年和天海祐希對抗那位學生的未來,當年神田和美性格優柔寡斷,看來長大後也是如此,且看會否出現如當年「失禁」那樣的衝擊場面。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日影】《人間失格》宮澤里惠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當小栗旬三位最愛

【日影】01/22:蜷川實花及小栗旬合作電影《人間失格》公開新演員陣容,太宰治所愛的三名女性分別由宮澤里惠、澤尻英龍華、二階堂富美演出。

今次《人間失格》並非把這本「世界上最暢銷日本小說」改編,而是以這作品誕生的秘話,以太宰治及所愛的三名女性的視點出發,基於事實進行創作,由小栗旬演太宰治,蜷川實花當導演。

宮澤里惠演太宰的正妻津島美知子,她生了兩個孩子,也身懷第三胎,內心堅強又凜然的她一直支持著奔放的丈夫守護著家庭,被譽為模範的作家妻子。

澤尻英龍華演太田靜子,她本身是天真爛漫的資產家女兒,太宰認同她的才能,為了他的創作向他提供自己的日記,雖然知道對方有妻子,但仍然想和他生子,成為太宰的弟子及情人。

二階堂富美演山崎富榮,她作為美容師一直在等待丈夫從戰地回來,但等不到成為寡婦。認真工作的她偶然遇上太宰和他相戀,希望和他一起赴死,結果多次自殺的太宰和她一起成功殉情。

同時公開三位女角的扮相,充滿蜷川實花的強烈色彩,也和看起來很頹廢的小栗旬成強烈對比。《人間失格》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