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志田未來宣佈結婚!14歲媽媽的對象是小學同學


Share


【日藝】09/14:志田未來宣佈結婚!9月14日下午她透過事務所發表公告,內容表示在本月已經結婚,對象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圈外人。接著她說由6歲開始工作,至今19年間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讓她能持續至今,對此十分感謝。今後會同時重視工作和家庭,並努力精進自己,請大家不變地溫柔守護她。

事務所強調志田沒有懷孕,會繼續藝能界活動。雖然內容沒有提及丈夫的身份,但已有媒體查到他是志田的小學同學,現時在大型證券公司工作,性格認真,各方面都很努力,二人交往約兩年。

志田未來1993年出生,今年25歲,6歲加入中央兒童劇團,7歲就在日劇《永遠的1/2》出道,2005年12歲時在日劇《女王的教室》中演與魔鬼教師天海祐希對抗的學生而一鳴驚人,2006年初主演日劇《14歲媽媽》,成功演繹懷孕中學生的角色,因此獲得橋田賞新人賞,被譽為近年最強童星。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無論是身高還是外表都沒什麼改變得她,戲路反而被局限,人氣也漸漸下跌,2010年主演《秘密》後就再沒有黃金檔主演機會,近年多演配角。戀情方面最為人熟悉是2015年爆出和神木隆之介交往,因為二人同齡也是童星出身,成為一時佳話。可惜不久神木就移情巨乳寫真女優佐野雛子。志田一直表現出強烈結婚願望,2016年及2017年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一直想在23歲結婚,到了23歲時希望能在兩三年內成事,結果成真,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