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已於今年初分手只因各有各忙


Share


【日藝】09/12: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分手!「女性SEVEN」報導,吉高在電影《檢察方的罪人》的宣傳活動結束後,現正和好友近藤春菜一起去海外旅行,卻很可能是療傷之旅。

吉高在22歲時在雜誌訪問中提及想在20代結婚,但她於7月22日過30歲生日時,身邊卻只有近藤春菜。認識她的人表示吉高說30歲前結婚早已是她的慣常用語,雖然曾出現她於今年生日結婚的報導,但其實早於今年初已經和大倉忠義分手。

現年30歲的吉高與33歲的大倉是2016年7月被拍到去對方的家及一起去峇里島旅行而戀情曝光,去年9月吉高在拍完《檢察方的罪人》的外景後二人去了東京惠比壽的高級壽司店約會,但之後二人聯絡就減少,到年底就接近失聯,結果在新年時份分手。

分手原因還是工作煩忙的老問題,大倉在今年初除了工作量大,還要面對隊友澀谷昴離隊及安田章大腦病的問題,根本無暇戀愛,吉高在拍完電影後也主演連續劇《正義檢事》。不過以吉高過往的「戰績」,包括玉木宏、生田斗真、flumpool尼川元氣、RADWIMPS野田洋次郎,相信她很快又會找到新的對象。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