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兩個節目將結束引發6月離開傑尼斯重組SMAP猜測


Share


【日藝】01/18:SMAP即將復活?1月16日「週刊新潮」報導中居正廣主持的兩個節目『中居正広の身になる図書館』(朝日)及『ナカイの窓』(NTV)已決定結束,雖然表面上理由是收視低,但因為兩個節目將同時完結,引起他其實是要換當家的傳聞。

有藝能記者表示,消息傳開後,網上不少人都認為這是為了讓中居在6月離開傑尼斯而做,因為傑尼斯一直都會在6月向藝人確認是否要續約,之前SMAP三子離開前正是這樣。如果他真的離開,作為SMAP隊長他一直以對SMAP的愛見稱,加入三子所在的「新的地圖」可能性十分高。

讓事件變得很沸騰是木村拓哉於1月14日出席朝日綜藝節目SP時發生的事,節目中他接受藝人占卜師アポロン山崎的占卜,結果是「6月會有新的出發」,木村也表現出「這個人很可怕」的複雜表情。連同中居的消息,不少SMAP粉絲都開始在想6月會是木村和中居宣佈離開,9月合約完結後讓SMAP復活。

不過這暫時只是粉絲的妄想,中居本來就有離開的意思,當年留下只為了不影響和他合作的電視台等單位,節目完結他的顧慮會大減,但木村由始至終都站在傑尼斯的一方,無論是傑尼斯還是新的地圖,都很難會接受他立場改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