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和武田舞香分手原因是SMAP解散後太有責任感


Share


【日藝】10/12:中居正廣和女友武田舞香分手!今年3月「女性SEVEN」報導中居和安室奈美惠的伴舞者及AKB48的編舞師,32歲的武田舞香交往,8年前武田為SMAP協助排舞時為中居進行個人指導,之後就發展戀愛關係甚至同居。

武田因為中居的傑尼斯偶像身份從不要求在外邊吃飯和約會,一直只和中居留在家,讓中居感到很安心。此外武田更不會過問中居的事,遷就他的喜好,絕不為中居帶來任何麻煩,所以他們同居6年關係一直穩定,甚至有傳會趁SMAP解散後結婚。

不過正是因為SMAP解散而導致二人關係急變,因為中居為人責任感強,他不想讓一直關照他的所有人帶來麻煩,故此決定留在傑尼斯,也想專注於工作以報答事務所以至電視台關係者,於是放下結婚等私人事務。武田為了中居奉獻了青春,但因為看不到和中居的未來,已達適婚年齡的她在和中居相討後,決定和他分手。

二人本來打算在今年夏天一起到東南亞旅行已經立即取消,熟悉中居的關係者表示中居未來的計劃中並不包括武田,至於武田在回復單身後更努力於舞蹈的工作。看來太專注太有責任感的男人,對女性來說也不是絕對的好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