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之原快彥上戶彩新劇共演夫婦因收養孤兒懂得展現笑容


Share


【日劇】01/18:井之原快彥及上戶彩共演夫婦,關西電視台開台60周年記念劇《我笑的時候》(僕が笑うと)以戰時的大阪為舞台,主角鈴木重三郎(井之原快彥)是大學助教,作為植物研究者他開口埋口都是研究,他的妻子鈴木誠子(上戶彩)雖然會向他吐槽,但一直支持著丈夫。

到了昭和12年(1937年),已結婚10年的誠子被診斷為生育困難,然而她一直想當母親,某天看到由日間宮君子(麻生祐未)所經營的孤兒院看到在花園玩的小孩子,就向丈夫提出收養孤兒,雖然重三郎沒有養育孩子的自信,但在誠子的熱情下還是收養了浩太(柳下晃河)。

因為孩子的出現,從來只懂研究的重三郎漸漸展現笑容,他笑的時候孩子都會笑,成長為一個幽默的父親。到了昭和18年,他們已經收養了5個孩子,雖然戰爭爆發生活困難,但他們一家仍然保持著笑容,只是戰爭對鈴木家的影響漸漸到來……

共演還有真飛聖、飯豐萬里江、高田翔、坂井真紀、白洲迅、吉行和子等,《我笑的時候》3月2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