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二代すみれ泳池全裸照及懷疑豐胸引發網絡話題


Share


【日藝】01/15:星二代藝人すみれ一張全裸照引發網絡熱話,1月10日她在Instagram上公開一張照片,是在印尼峇里島的渡假村內,她在飯店的私人泳池背向鏡頭全裸拍攝,文字內容寫上在太陽下充電為新一年準備。

留言中有人大讚很漂亮有讓人憧憬的身體,但亦有部分人說她這樣做不知羞恥,品格下降,甚至說在泳池全裸不衛生,得到不少批評。這點相信和文化環境不同有關。

すみれ的父母石田純一及松原千明皆為演員,她本身在夏威夷在開放的環境中長大,從來不覺得展露身體有什麼問題,然而保守的日本人還是對藝人全裸感到抗拒,相同的問題也發生在和她同年的Rola身上,她近年較多展露鍛鍊過的身體,每次都會收到「下流」的回應。

然而有藝能記者表示她還有比全裸更大的話題,就是懷疑豐胸,有175公分身高的她一直都以纖瘦形象示人,直至活動休止的2017年都是,但2018年復出後突然變成巨乳,之後經常發低胸性感照,讓人更感受到她在休息時曾進行身體改造。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